極可能代表共和黨出征選總統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,最近被媒體踢爆,過去常常化名、假扮成公關,替自己說話,不過,川普如今是抵死也不認帳。青年首次購屋優惠房貸2016

共和黨初選超級人氣王川普,又有新話題,美國華盛頓郵報最近竟揭露,川普過去居然喜歡化名成別人,假扮成媒體公關,替自己說話。

聲音來源:「川普」vs.記者:「你好嗎?(麻煩再說一次您的名字),約翰米勒,(您的職務是?),嗯我算是負責公關,因為他(川普)得管的東西太多了。」

這份25年前的錄音檔,讓人聽的瞠目結舌,明明是川普,卻硬是化名成約翰米勒。不過,更妙的是,如今向川普原住民房屋貸款條件 >信用貸款利率最低 求證,川普竟是抵死不認帳。

聲音來源: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不我不認為是,我從來不知道有這事,直到你告訴我這算第一次聽到,但那一點也不像我的聲音,有勞工紓困貸款率利 很多人很多人,試著模仿我的聲音你可以想像,那聽起來就像詐騙之一。」負債整合

然而,川普利桃園免留車 用別人的名字說出自己想說的話,這樣詭異的行為,在美國媒體圈中早已不是秘密。

紐約日報專欄作家史黛西:「我們總是笑說,又是川普假扮成別人了,那是一個笑話我們都知道,就是個笑話。」

紐約日報電視製作人卡普藍:「他想要說收視率有多棒,還想說川普大概是全美,電視圈最棒的主持人,我跟他說天啊你聽起來真像川普,他說不是完全不是,我替川普工作,我只是想跟你分享,昨晚的收視率有多棒。」

美國CNN有線新聞網甚至拿著25年前的錄音檔與川普過去受訪時的聲音,交給鑑識專家,進行科學比對。

音頻鑑識專家歐文:「我可以下結論,擁有某種科南投機車借貸免留車 學鑑定的程度來說,那就是唐納川普的聲音。」

不過,就算是專家打臉,川普依舊不改口、不回應。其實,在眾參選人接連暫停競選、退選之後,川普幾乎篤定已拿到共和黨最終提名,但當媒體問及他現在繳稅的稅率時,地產大亨竟再度神回覆。

聲音來源:記者vs.共和黨初選參選人川普:「(您的稅率是?),關你什麼事,等我公布時你就看到了,反正我是盡可能繳最少的稅。」

大富豪的真性情讓人哭笑不得,不過,種種行為卻已暴露出人格個性,川普是否適任總統,正考驗著美國選民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arrow
arrow

    bbnzl7ra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